close

Visual Studio 的解決方案文件是一個文本文件,其中的內容不是太復雜,有些時候 Visual Studio 會把這個文件搞亂,理解一下這個文件的結構,對我們處理一些異常情況有所幫助。

 

TFS 中特殊的 Global 配置節

如果使用 TFS 來管理項目,在 Global 配置節中會多出來一個 GlobalSection(TeamFoundationVersionControl) = preSolution 的配置節。

需要註意的是,這個多出來的配置節只能有一個,有的時候 TFS 會錯誤的多添加若幹個,這時候,在打開項目的時候,你應該會看到如下的提示信息。

 ​​​​​​​Some of the properties associated with the solution could not be read.

 

參考文章: http://www.itread01.com/content/149397967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doh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